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彰化員林錢淹腳目! 億萬富豪逾400人

彰化員林錢淹腳目! 億萬富豪逾400人

您知道全台存款最高,是哪個鄉鎮嗎?答案是彰化員林鎮。根據統計,員林的億萬富翁,超過400人,儲蓄存款是全台冠軍,都是財富累積三代以上,而建商和車商紛紛看中這裡的消費潛力,推出總價三千萬以上的豪宅和千萬跑車,銷售員稱讚員林人,買東西不囉唆阿沙力,上千萬的跑車,一台一台買,毫不手軟。

有錢人哪裡最多?不在台北,不在台中,也不在高雄,答案是彰化員林。此言不假,彰化員林小鎮新建案豪宅,歐式、日式、一棟一棟蓋,而且都是獨棟豪宅,內裝豪奢沙發氣派裝潢,一戶三千三百萬起跳,重點是建案一推出全部完銷,想買口袋當然要夠深,根據統計彰化員林人口儘管只有13萬人,但可是臥虎藏龍,身價破億的億萬富翁就有400人以上,平均每300人就有一個是億萬富翁,成了全台灣密度最高的超有錢鄉鎮,房子能蓋多寬是多寬,買來不一定要住,而是要幫寶貝愛車買個家,雖然員林不算是大城市,但卻是億萬富翁最密集的小鄉鎮,進口車商看準這點,也來這兒擴點,馬路上到處可見高級名車,十台跑車一字排開,算一算市值三億元,銷售員說富豪買房買車阿莎力,消費力驚人,員林房仲:「甚至比彰化市的房價還要高啊,還會往上漲,買氣也很好。」出手豪氣闊綽,豪宅、名車買買買,全台灣有錢人密度最高鄉鎮,也讓員林成了富豪鎮的最新代名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這是公開的地方,歡迎大家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