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2014年即將來到 麥嘉華提出三項大膽預測

2014年即將來到 麥嘉華提出三項大膽預測

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 2013-12-20 01:40:01  
图片说明
麥嘉華
他是全球最著名的市場反向分析師之一。現在麥嘉華博士對即將來到的新的一年,提出了三項非常大膽的預測。

1. S&P 500指數將持續自11月高點1813點下滑。
麥嘉華說:「我認為,與外國股市相較,尤其是歐洲股市與新興市場股市,目前的美國股市相對較貴。以經過周期調整後的本益比為基礎,未來七至十年的報酬率非常低。」
2. 2014年最佳放空標的:臉書,Tesla,推特,Netflix與Veeva Systems。
麥嘉華說:「如果看整體市場,部份股票並非特別昂貴,部份股票則非常昂貴。就像2000年,並非每檔股票都高估。當時,Nasdaq指數已高估,但是原物料股,及所謂的"舊經濟"公司,則相對便宜,或非常便宜。目前,我認為臉書,Tesla,推特,Netflix與Veeva Systems都價值高估,放空這一籃股票,明年獲利率至少30%。」
3. 2014年最佳多頭市場:黃金,黃金股票與越南股市。
麥嘉華說:「由於全球都在大印鈔票,非僅美國,而且已開發經濟體的信用總額,已較2007年危機前,高出30%,我認為黃金是最好的保險。」
「我認為黃金股票非常便宜,預期一籃黃金股票,明年將輕易獲利30%。」
「越南股市今年上漲了22%,表現不差,將會持續上漲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這是公開的地方,歡迎大家留言!!